天秤座最愛...經歷過昨天一晚的高燒,今早起床突然發現燒退了,心情整各暢快。陽光灑澎湖民宿進的窗戶,是晴空萬里,開啟了隨身聽,是孫燕姿唱著和平。溫文的旋律,清新的歌詞,有情趣用品點砥礪,有點療傷,最契合的還是主題和平,是天秤座一生恪守。 和平作詞:廖瑩如 作房屋買賣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這一天正開始 昨天發生過壞事 太陽還是同個姿勢 小機車借款鳥還是那個拍子沒什麼會停止 別人繼續過日子 站在地球小小位置 誰在意我們的爭執突西服然間 有一點情緒 也有一些道理 說給陌生人聽那聲音 消失空氣裡 也就沒有留下任何租房子壞的訊息愛是固執的 我只要在兵荒馬亂中找到和平和平對待你 不掉淚是因為好多事還要太平洋房屋努力我是固執的 我微笑就代表我正在要求和平和平對待你 這一天 就這麼開始 我會相酒店兼職信你我會相信你 真的相信你 我會相信你 聽聽音樂吧  酒店兼職http://mymedia.yam.com/m/1320934p.s.臨時找不到和平鴿的照片,抓來中興大學圖書館前九份民宿的白鵝代替,也是飛禽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