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就好(後面越好笑)>>>> 行 = 不行>> 不行 = 行>> 也許 = 不行>> 對不起 = 是你對不起我>> 隨便,我才不會管有巢氏房屋你 = 你敢>> 我們需要XX = 買XX給我>> 我們應該談談 = 聽我發牢騷>> 這廚房不大好用 = 我要新房子>> 算了,接著做你的關鍵字行銷事吧 = 不許做>> 關上燈會更浪漫一些 = 我比較難看>> 你很有男人味 = 快去刮鬍子,快去洗澡>> 你愛我有多深 = 這樣你就不能對我發系統傢俱怒了>> 這個得由你來決定 = 我已經決定了,照著辦吧>> 你應該學會如何溝通 = 你一定得同意我的看法>> 再一兩分鐘就好 = 你最好去術後面膜看一個小時的電視>> 你愛我嗎 = 做好心理準備,我要買一個很貴的東西>> 換一副新窗簾吧 = 換窗簾、地毯、牆紙、家具……關鍵字排名>>>>>>>> 讀解男性語言:>>>> 我餓了 = 我餓了>> 我睏了 = 我睏了>> 我累了 = 我累了>> 這信用貸款件衣服很漂亮 = 妳的身材不錯>> 可以知道妳的電話嗎 = 不久我們就可以那個 那個>> 一起聊聊吧 = 先對妳甜言蜜語,然後再那個 那個關鍵字排名>> 妳看起來很累,我來幫妳按摩 = 讓我好好摸摸妳>> 我愛妳 = 現在可以那個 那個 了吧>> 我也愛妳 = 現在可以那個那個 了吧景觀設計>> 今晚去跳舞吧 = 然後我們可以那個那個>> 今晚一起去看電影吧 = 然後我們可以那個 那個>> 今晚一起吃晚餐吧 = 然後我們可以那租房子個 那個>>>> 滿腦子-----那個 那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網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