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天開始倒數計時沒有你已經過了第32天了耶~今天的天氣怪怪~酒店兼職一會太陽一會下雨~不喜歡~~~今天開始可以倒數計時囉~倒數你回台借貸灣的日子剩幾天~YA~剩個位數了~只要把下星期數完~我就可以見到酒店打工你了~YAYAYA~~~真開心~~~雖然只剩下這幾天~可是我還是好想你喔~票貼無時無刻~~好想趕快把這星期過完~下星期的這個時間我就可以開心永慶房屋的和你見面了~期待期待好期待~~剩下這幾天沒有你陪在我身邊的日裝潢子~我會努力撐著點~等你回來~等到你回台灣~我見你的時候~我就開澎湖民宿心了~等我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快樂了~所以今天開始~倒數計時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屋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