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你願留下陪我嗎?山寨:我喜歡你,肯為我留下嗎?上個禮買屋網拜我突然驚覺對你有了莫名的依賴,會在這尋找你的蹤跡,你酒店經紀在我有安全感,回想這半年,因為有你守護,才能這樣平順和591驚喜,你若不在,我會有失落感。也不知能否應付的了即將接居酒屋手的單位,有同事提醒我,有辣手的人物,不是那麼好帶,你建築設計願留下陪我嗎?回覆:此時,我在這兒想妳,這兒還有你的香味票貼,我聞到你的味道,更讓我難以割捨。每次簡訊都要刪掉,轉情趣用品化成另一種文字,這一則簡訊,好想永遠永遠留著。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