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EIKO全自動製麵包機考慮好久終於買了製麵包機原本還一直猶豫不決過完年去買麵包  一看怎麼全部漲價了我家四口的早餐常常一買都要將近二百元物價上漲 薪水借貸沒漲 這是怎樣的狀況 ??民生物資樣樣價格提高 沒漲價的也變相縮水廚房紙巾早就因size 縮小害的常常從紙巾架上滾下來(紙巾架已經調最窄了)昨天買一包紙巾居售屋網然還變薄了吼~~ 真是受夠了這兩年買東西常常透過網路為了這台麵包機還特地跑到新光三越和SOGO現場看先到新光三越是因為有提貨卷 本想把提貨卷用掉A8館繞了一圈 只汽車貸款看到panasonic有製作示範但吃起來的口感稍覺濕粘另一個 BOSCH 櫃只放了DM 隨手一拿沒仔細看轉往SOGO復興館(網路搜尋都說在這兒買精工HB-635K)在SOGO繞了一圈沒見建築設計到還跑去問人 才看到一個小小攤位經過了解 HB-635K停產了 最近促銷機種是 HB-150T(後來女兒說這台就是DM那台 ㄚ是太閒了ㄛ 跑這麼遠 還沒把提貨卷用掉)因為先前在九份民宿網路搜尋 精工的製麵包機有較多的推薦(所以一直被洗腦這家的比較好)當下就決定要扛一台回家(從SOGO 坐捷運回到新光三越A8再開車回家)真是多虧了我家的老爺 第一次信用貸款體驗  一出爐 哇~ 四個人外加一狗都迫不及待要品嘗熱熱的還真是好吃 預留一些明早吃 可是.... 冷了口感卻差好多(是快速製作的關係嗎??) 第二天保濕面膜  第三天  .....連續試做了食譜上好幾款的樣式幾經調整終於找出了家人喜愛的口味(所以好吃的麵包還是要自己調整 食譜僅供參考)每次麵包完成 money 也室內設計急忙湊熱鬧製作中也不時東聞西聞 幫忙盯著一個晚上又是培果又是吐司做這麼多就是怕兒子 女兒餓著了嘿~嘿  做這麼多很忙捏哪有時間做拼布可是我還是趕著每晚融資手壓一件壁飾所以這麼豐盛的麵包當然就由親愛的ㄚ那答來製作囉昨晚老公問我何時要PO開箱文好啦~ 我不會忘記我們家有一個新好男人所以......以後好吃的麵包還是留G2000給爸爸製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