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拜占庭血盟規定事項盟裡最主要的規定,即是無使用任何外掛(,也就是所有外來程式皆禁止)當初各位盟友們入盟時,我都會說明2項規定1.入盟後,禁花店用LIN或是其他喝水程式2.要入盟14天後,才會給予封號 第一項規定,有的入盟之後,似乎還不太清楚狀況,還再詢問哪裡可以下載自動喝水程式有的甚至會說關鍵字,你說不能用LIN阿,那我用其他品牌的可不可以也有的更誇張,說我規定不能用LIN,但是我又沒禁止掛機,所以他可以掛機 盟友掛機又有2種狀況1.自行退盟網站優化之後,才開始掛機2.明張目膽的掛著盟徽在掛機以上2種情形,第一種,我不便說什麼,因為這是該玩家自己的選擇第二種,這就有關管轄範圍了,因為該玩家明搜尋行銷知道盟規第一條,卻依然故我的在盟裡掛機當他還在盟裡卻掛機時,盟友們可以有2種反應1.沒啥大不了,踢掉他就好了(這反應,大多是不想把事情鬧大,以免澎湖民宿事後掛機來尋仇)2.豈有此理,我們辛辛苦苦的練,他是在哪邊掛三X(通常,這種反應的第一動作,就是會想去打那個掛機)上述的2種反應,我個人是都不會反對婚禮顧問或贊成,畢竟,不同的玩家,看待事情的角度會不同 在此,重新說明一下在發現盟友是掛機之前,我都會親自去當場證明,很明顯是掛機之後,我才會踢除否則港式飲茶就有一段觀察期,確定之後,才開除該玩家的盟籍觀察期的這段時間內,有的盟友會先發現該玩家有掛機情形,這時候,我不禁止盟友們對那個掛機執行攻擊的台北港式飲茶動作然而,在我確認該玩家為掛機,踢除了之後,將視為是一般掛機對於一般掛機,只要認為對方有侵犯到你,即可攻擊或是不攻擊(依照個人喜好而定) 重點!京站美食!拜占庭裡絕對杜絕掛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u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